关注者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讨厌の一天...

今天




真の好讨厌哦~❤





不懂做么








为什么








我不要听










自己心里





对自己说の话呢???








如果听了






就不会发生了咯~❤







是不是



活该の???








其实






也不能







全部









怪在自己身上











因为










妈妈





也有错











她侵犯了我の







私隐权啊~❤




















拿我电话の信息来看






















也有错















即使









你是











我妈妈













你也不行











因为你












没有经过我の同意








XD




















闷の咯~❤












又要过着没有























电话の日子


















你们知道吗??????????






















电话是中学生














一半


















の命根啊????




















你们




















懂の吗????????
















没有电话











对一个











中学生









来讲



















多么








の痛苦











多么の























多么の











无聊








你们懂の吗?????





















XPPPPPPPPPPPP!!!!!!!!!!!!!!!


























闷闷闷















XD!!!!!!!!!















没有电话











已经是








闷闷闷










了....












但是











如果





















电脑











都没有呢?

















电脑










没有






就代表











没有














Blogger




















没有












Facebook








咯~❤


















这样の话











你知道











有多么の闷吗










简直是


















闷呆了












救命啊
~!!!













Who can help me~❤


















有谁









能救救我啊~❤













5555555555555555

















XDDDDDDDDDDDD














haizzzzzzzzzzzzzzzzzzz




















闷死了













闷呆了















闷透了














haizzzzzzzzzzzz

















这还不是很够力
















最够力の是

 
















现在还是










新年の











假期













这更加死















简直








不用活了















没有电话











没有电脑










没有Blogger











没有Facebook















没有朋友











这样对


















一个











中学生












来讲










是多么

























の事啊?
















闷闷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